返回

辽篮主帅杨鸣谈赛前准备及对阵新疆男篮

2024-03-27 01:50:48

今天晚上7点35分,辽宁男篮将在主场迎战新疆男篮。赛前,辽篮主帅杨鸣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了球队为本场比赛所做的准备。杨鸣表示,剩下的常规赛几场对他们来说都很重要,无论是对阵排名靠前的球队还是其他球队,他们都会充分准备。新疆队作为强队有着自己的特点,辽宁队需要吸取之前比赛的经验教训,做好应对。

杨鸣强调了对阵强队的准备和思想负担,表示球队在上一场比赛中做了调整,确保在体力方面没有问题。他指出,本场比赛关键在于防守和篮板。辽宁和新疆队都是防守出色、篮板能力强的球队,在这两项方面谁表现更好,谁就有更大的机会获胜。

对于新疆队的外援能力以及球队整体实力,杨鸣对这支对手还是非常重视的。他认为新疆队有着强大的个人能力和集体配合,是一支强大的对手。因此,辽宁队在战术部署和防守方面要有针对性地应对,充分准备应对新疆队可能的进攻方式。在备战过程中,辽宁队着重强调团队合作和战术执行。杨鸣强调了球队需要整体发挥,每个球员都要承担各自的责任,并在比赛中相互支持。他相信只有团结一致,球队才能在关键时刻做出正确的决策,取得胜利。杨鸣还提到了球队在最近一段时间出现的问题,包括战术配合、进攻端的困难等。他表示,通过这场比赛希望能够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并在关键时刻做出正确的调整。辽宁队希望在面对新疆队这样的顶尖对手时,能够发挥出最好的水平,为球迷呈现一场精彩的比赛。整个球队都在紧张备战这场重要比赛。杨鸣表示,球员们都已经做好了准备,充满了斗志和信心。他们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也清楚自己需要做些什么才能取得胜利。辽宁男篮将全力以赴,希望在主场迎战新疆男篮时能够取得胜利,为球迷们带来惊喜和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