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皇马瞄准里尔后卫约罗 欲补强防线

2024-03-26 02:13:48

据西班牙《阿斯报》的消息称,皇家马德里正将他们的目光聚焦在了法甲球队里尔的18岁后卫约罗身上。本赛季,约罗在里尔表现出色,已经引起了多家豪门球队的关注。他与里尔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这也让他成为了众多球队追逐的对象之一。

虽然里尔方面希望能够与约罗续约,但目前双方还未能达成一致。对于18岁的年轻球员来说,他们更愿意选择在今年夏天迈出职业生涯的下一步,向更高的舞台挑战。这也让皇马等豪门球队看准了机会,希望能够吸引约罗加盟自己的阵营。

除了皇家马德里,巴黎圣日耳曼、切尔西和拜仁慕尼黑等豪门球队也对约罗表示了兴趣。不过,里尔并不希望将这位年轻后卫出售给法甲联赛的竞争对手巴黎,这也让谈判变得更加复杂。在巴黎圣日耳曼在今年冬季转会窗口对约罗求购时,里尔给出了1亿欧元的高价,显示出了他们对球员的重视和坚决态度。

值得注意的是,皇家马德里目前的阵容中已经有像楚阿梅尼和卡马文加这样同样是在法甲联赛年少成名后加盟的球员。这也让约罗看到了一个更广阔的舞台和新的挑战,因此他可能会认为加盟皇马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同时,皇家马德里的后防线现有的纳乔、阿拉巴和吕迪格等球员都已经过了30岁,因此球队急需引进年轻的后卫来补充阵容。

皇马并不满足于里尔开出的6000万欧元的要价,他们希望能够等待时机或者等到球员合同到期时再行动。毕竟对于一家豪门球队来说,引援也需要考虑成本和价值的平衡。除了球队内部的考量外,一些前辈球星们也对约罗给予了高度评价。姆巴佩表示,约罗本赛季是给他制造最多麻烦的后卫之一,这也让皇马对他更加看重。

随着欧洲足球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约罗这样的年轻天才球员自然成为了各大豪门球队争夺的焦点。对于皇家马德里来说,引进这样一位年轻且具有潜力的后卫球员,将有助于强化球队的后防线,提升整体实力,并为未来的比赛打下坚实的基础。而对于约罗本人来说,能够加盟一支具有如此辉煌历史和实力的球队,也将是他职业生涯中的一大突破和挑战。相信不久之后,关于约罗未来去向的传闻将会愈演愈烈,敬请期待。